夏蝉

想来想去决定多打一个tag,因为真的有很多史同,三分之一都是

day 1.
说来惭愧,我忘了。但是记得那个攻叫费子轩。这个文也就是一般吧,不过肉写的很好,好像这篇文的作者还写过塞夏同人文来着。

day 2.
蒙娜豆沙的《镇岁》,历史同人,朱棣x朱允炆。非常赞而且很有厚度的史同,作者很难得没有把成祖弄成一黑到底纯利用建文的人渣,也没有把建文写得过于软弱天真或者过于沉重心机,两个人都是恰到好处的样子。以及一些配角都鲜活有血肉,是难得的‘历史’与‘同人’调和均匀的历同。

day 3.
香龙血树太太的《终极往事》!我觉得这里面值得讨论的太多了!随便俩炮灰随时都能拽出一篇万字同人!我最想深挖的是Danny和火狐这俩,详细可以参照我主页里关于终极往事的杂谈。

day 4.
题目范围有点宽泛,要是跟圈外人安利耽美文化,我会选择p大的《大哥》。《大哥》的价值绝对不仅限于耽美领域,它在当今文坛上都该有一席之地。

day 5.
还是3里提到的终极往事,第一次看时还小没看懂,再看是今年暑假的事,简直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每天除了必要的生理活动就是看,看看看看看看,花了三五天一口气全读完了,感觉满脑子神经线都被作者卸八遍了……

今天先说这么多,每天不一定说几个,就是不按规则来,也许不会拖到明年就完事,也许一直拖到回长春,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5)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