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各位元旦快乐!新的一年lof第一篇竟然是这个,不知道意味着啥。


day 17·

这个太多了,基本上每篇我觉得好的文都会反复看,什么《囚徒》《大哥》《四个字母》《老师喘给我听》《天下无双》·········都快形成习惯了。要说特别的应该是《老师喘给我听》和《天下无双》。《老师喘给我听》是我见到的第一篇把二次元网配和师生年下混一起写毫不违和的,老师不是严肃刻板的禁欲系,学生也不是除了占有欲和爱啥都不顾的精神疾病患者,师生文能做到这两点已经不容易了,何况还写的那么好。《天下无双》是很平常的架空古风兄弟年下,我说不出哪里特别好,但它就是有种让人n刷的魔力。


day 18·

还是《终极往事》,我觉得这部作品起码能回答三分之一的问题。


day 19·

·······我要是还写终极往事就太糊弄了,要不再加个《大哥》?顶多再加个《镇岁》不能再多了!


day 20·

禾生长安的《自君别后》,历史同人万历x张居正,看的时候以为就是个万历的回忆,然而快到结尾的时候太岳还魂了?还有实体?王清和他那个义子宋林貌似是知情人?还顺便解释了一波万历五十八岁死的原因?这波操作真是·······不过话说回来这篇很不错,算是写出了我心目中的万张情意了。


day 21·

章惜水的《我的哥哥》,很喜欢年下文里予取予求但又有自己的骨气的受,然而这两者很少在一篇文里并列。《我的哥哥》是少数受对攻‘处处忍着让着迁就着伺候着’的同时保有自己性格骨气的文,更难得的是,攻看似对受很过分,却不是无理取闹,而是有更深刻的情感缘由。文章的气氛很好,像歌,像电影,两兄弟之间纠缠的情感,让人不禁动容。


day 22·

橙子C的《二月的骄阳》,这其实是盗笔老九门的四二四同人,不过作者是用原创的手法写的,没看过盗笔的亲阅读起来也不会有障碍。推荐这个是因为他写出了我一直想看到的那个老九门,也写出了我想看到的二四两人。而且这篇文写得真心好,温暖有深意,诚心推荐给各位。


剩下几个懒得写,今天就到这里

评论(3)
热度(3)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