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这期开头二十五分钟俩人!全程!都是!在一起的!本来这期山竹生病邓伦不在状态以为找不出啥,然而这俩就跟连体婴儿似的甜的一比啊!邓伦表演皮影戏给他加油的那个声音很像杜江,不知道是不是。

附上一枚短段子,脑洞勿当真。


杜江:伦儿你最近是不是不爱我了……
邓伦:我怎么就不爱你了江哥?
杜江:你最近都不主动找我,都是我找你,你还不理我……
……
……
……
“卧槽江哥你还好意思提这茬?你自己看看这期节目咱俩都快连一起了!磨面那会我就去帮个忙你半小时恨不得找我八回!我倒想主动江哥你也得容我个空啊!完了我就到你身后看看重量你反手抓着我袖子就不撒手非要跟我站一起,那段都没敢播出来!你问问剪辑都剪了多少咱俩在一起的戏了!就这样那什么乐乎上都有个叫夏蝉的觉得咱俩有玄机!还有个叫雪柜的捧场!再这么下去你跟思燕姐抱团形婚的事就暴露了啊我亲爱的江哥!”

就酱,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

评论(2)
热度(8)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