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只是脑洞】有人要看原创百合吗?

列表,或者乐乎的各位,有人要看我写原创百合吗?娱乐圈背景年下,先渣后忠犬年下新晋小花攻x前期过气后期黑红黑红认知障碍年上受。

剧情嘛大概是两人接到同一个百合戏剧本,攻听说受把自己的圈内好友挤下去才得到的角色,就不待见受,仗着自己新晋小花的身份在片场给受甩脸子,但是受看上去性格挺好的也不介意,对所有人包括攻都很照顾。然后两个人拍第一场bed戏时攻借着衣物遮挡对受动了真格,受硬撑着拍完了这段戏,完事后像没事人一样,还去关心低血糖的攻。

攻觉得受装腔作势就更讨厌她了,当天晚上攻去受的房间找受,出言讽刺受没什么反应,攻一气之下就把受xx了,受表现得很害怕但是没有反抗。俩人刚完事攻还没来得及走受的经纪人就进来了,攻不知道该怎么办,反倒是受帮攻遮掩过去了。

后来类似的事又发生过好几次,攻发现受对于恶意的淡定并不像性格好,而是仿佛根本就没有常人的情绪,对不会造成大影响的一些讽刺啊辱骂啊都当没有对待,对于会造成影响的事比如黑粉来片场吐口水泼盐酸也只是让经纪人处理,自己从来不表现态度。对待攻的态度也很奇怪,如果攻说一些涉及受身边助理经纪人圈内好友之类的坏话受会毫不犹豫地呛回去,但是单纯说受就不会,打受受会还手,攻有一次试探性地抽了受一巴掌受立马就还手了还还的不轻。但是对于攻的sex受几乎从不反抗,即使被玩的特别狠脸发白不停出虚汗也不反抗。总之一整个迷の三观。

攻对受的态度渐渐发生了变化,她依旧不待见受,但也开始更多地去观察了解甚至照顾受,还帮受呛一些过于明目张胆的恶意。与此同时攻在职业生涯方面也遇到了一些烦恼,受一一帮她开解,攻有些感激她,受依旧没什么表示,但是sex时也渐渐不那么恐惧了。本来两个人的关系渐渐往好里发展,但是又出了一档子事。拍剧组花絮时两人被发现交换手镯(之前受戴攻说好看受就给她了),又陆续被眼尖的西皮粉扒出一堆所谓的糖,俩人的西皮瞬间上了热搜,之前受黑幕踩攻好友上位的黑料也被重提。这时候攻恰好听见受和经纪人的谈话,误以为受是有预谋地把好友换角跟自己捆绑炒西皮。

于是攻就爆发了,对受各种虐,完全不听受的解释一边虐一边说你这种没有情绪不会难过的人怎么会明白我的感受,受听到这句话突然疯了一样开始反抗,被攻绑起来蒙住眼睛继续虐。攻虐着虐着觉得不对劲,揭开蒙眼布发现受哭了,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受除了演戏之外哭,受整个人就像没有神智的娃娃一样,只有眼泪不停地流。攻吓坏了,赶紧把受解开检查,问受有没有事,受什么都不说像个尸体一样任由攻摆弄。攻安顿好受后准备离开,往门口走时听到受轻轻地说“我也是·······会难过的啊······”,攻停顿了一下百感交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心里还记恨受踩朋友骗自己),含糊了一句好好休息就走了。

第二天一早,攻开工前接到朋友的电话,朋友说她前段时间一直在封闭式拍戏就没用手机也没看新闻,问受的情况怎么样。攻莫名其妙你不是被她换角了吗还关心她干什么,朋友说得了吧那新闻纯属扯淡,当时角色本来就没定,受跟朋友都只是公平试镜而已,而且受被选上后还特别不好意思,给朋友介绍了另一个剧组,就是她刚封闭式拍完的戏,也是个特别好的剧本,一点都不比攻受主演的这部差。

攻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以来都误会了受,想到自己对受的伤害既心疼又后悔,想找受好好道歉,赶到片场却发现受不在,受的经纪人正在跟导演编剧交涉,攻过去了解情况,经纪人一直以为她跟受关系好就如实说:受以前患过多种严重的心理疾病,这事观众们不知道但在受那代演艺圈里也不是什么秘密,攻因为跟受不是同代演员所以不知道也正常。今天经纪人发现受的病情不知道为什么复发了,别说演戏,连房门都出不去,所以过来为受请假去看医生。

攻听了这些都快要疯了,恨不得锤死自己。正好导演听明白情况,决定干脆所有人休假半个月,经纪人让攻先去安抚受,但是这时的受已经精神崩溃了,甚至害怕攻的靠近·········

脑洞就只到这里,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不过本人文笔有限,坑品奇差,各位不要抱太大希望。

评论(3)
热度(13)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