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关于《夏蝉》

刚才看见有亲给我连点了三个喜欢,分别是《夏蝉》一二三篇,觉得自己应该说两句解释一下这个文为啥脱更这么久。
《夏蝉》中的耀君是有原型的,这篇文原本是一篇含沙射影的预言(我很庆幸没有熟人读这篇文章,要不然每个细节都会被扒的一干二净)。原本我想规律的更新,一直写到五月底完结,然后现实生活中的耀君就可以无牵无挂的去死,留下这篇文章作为祭奠,等待也许不会出现的方侦探。但是写到第四章中间那会写不下去,耀君的原型不死了。
是的你没看错,她不死了,她会好好活着,为大家写更多更精彩的文。
相信聪明的亲们都猜到了我的意思,感谢你们对于《夏蝉》的喜欢,写同人这件事还会继续坚持下去,永远坚持,我保证。
就酱,祝大家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o(≧v≦)o
PS:《夏蝉》不一定会封笔,我可能还会写出来,当做对那段时光的记录和思考,但这个只是想法,什么时候实施不一定。

评论
热度(3)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