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养病时的小吐槽

依旧生病中写不下去同人于是刷视频解闷,于是我就看出了玄机,嗯······

首先是日常去亚粉姐姐那找素材,于是刷到了姐姐翻译的《群星之间》,四十分钟时的这一段,是小普说关于熊走了之后他的感受。


下面这一张,是小普提到亚古丁时的表情,可以看出很开心的在笑,之前提到米申要他赢过亚古丁时也是这个很开心的表情。



然后说到“亚古丁走了是件好事,我很高兴”······




???高兴?

截图截的不好,视频里能看出很明显,他说这句话时立马就不笑了,原本很开心的表情像融雪一样迅速褪去了。谁高兴会是这表情?

然后小普表情变得茫然,眼神开始往右飘,略一停顿才继续开始说话。



后面就不截图了,大概是小普茫然过后像小孩一样皱着鼻子一股脑说了很多话,什么他跟熊争这个争那个之类的,动作也特别多,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像急于掩饰什么。

我忍不住脑补熊走后,被妈妈告知这个消息的小普在没了师兄的冰场上晃悠,边疯狂练习曾经两个人攀着比着的动作,边一遍遍给自己洗脑。“我是开心的,我当然开心了,那家伙多烦人,他走了对大家都好,我应该开心,是的我确实很开心·······”

唉······





评论(5)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