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信笔乱写的脑洞

ML酒吧大乱炖梗,西皮左萨功萨萨贝萨波扬波左波田贝功贝左迪米迪沉沦等等等等···········太多了以至于写都写不完。

真·贵乱,很乱很乱,肉多,全面开放式关系,基本上任意两个人之间都有一腿。


故事开始时,萨沙发现自己新认识的情人——非正酒吧的店长大左好像有很多不同国籍的情人,就很好奇地询问都是从哪里找的?会长微微一笑:想要吗?你也能有,晚上九点之后,左哥带你去见识见识。

原来每当晚上九点后,非正酒吧就会从一个正经酒吧瞬间变成一个只允许熟人进入的男男十八禁大♂趴♂体现场。于是乎当晚萨沙就被会长带领着,见识到了非正酒吧的另一面,我们的故事也正式开始。

酒吧规则:

除工作人员(主席团四位)外每个人可以有一位固定的配对,在此基础上可以和别人寻欢,但固定配对只允许有一位,如果想要和另一个人结成固定配对,之前那个就只能换掉。和他人寻欢需要固定配对的同意(但几乎都是默认同意,毕竟大家都玩得很开)。

新人入伙需要介绍人,被介绍后要等跟除了介绍人之外的人都啪过后才算正式入伙,正式入伙后才有结交固定配对的权力。

大家每晚的日常就是喝酒聊天左拥右抱一起嗨,通过玩游戏打赌拼酒掷骰子等一系列迷之方式(当然最主要还是个人意愿)决定今晚谁跟谁啪,决定了就可以干正♂事了,不讲究的在大厅找个犄角旮旯,讲究的楼上也有房间。如果当晚有谁没选到人可以选择在楼下看戏,也可以上楼在自己的专属房间休息等人家来找。

人物关系:

华波波是酒吧相当于大哥级别的人物,平时负责主导活动节奏,不时插科打诨逗大家开心。固定伴侣扬扬,同时和大左有比较深的感情。

大哥身边的男人功必扬是酒吧的主母级人物,和华波波一样是非正趴♂体组建之初的元老人员之一。跟不少人都玩得很好,其中以跟田原皓关系最为亲近,和田原皓的固定配对贝乐泰相爱相杀颇有缘分。

田原皓也是元老级人物,在酒吧有不次于以上两位的高地位,固定配对小贝,但因为本人实在是百搭的厉害所以这配对有跟没有一样。

贝乐泰在萨沙来之前是小狼狗担当,几乎没人不喜欢他,跟功必扬之间有种很特殊的情感联系。

萨沙一来就被分配给功必扬照管,同时又跟小贝勾搭上了,从此开始了浩浩荡荡的乱炖之旅。由于年龄关系是团宠,被戏称为功贝的儿子,后来遇到了固定配对帅波。

唐大哥和萨沙基本前后脚来的,介绍人波波,一开始也是奔着波波来,不过据他自己讲是后悔了······后来跟华波波天乐组了个无差别大三角垚组合,跟钟逸伦也有了特殊的相爱相杀关系。

钟逸伦情况比较特殊,他是大左熟人——隔壁酒吧老板高佑思介绍来的。一来就被陈铭相中了,跟唐大哥有过几次,跟帅波也有过,一出酒吧离开陈铭视线就跟隔壁老高玩的特别好。

帅波是扬扬介绍来的,一开始因为帅和团宠问题不招萨沙待见,不过后来两个人比谁都亲密还玩成了固定配对。酒吧外跟扬扬同居所以和扬扬的次数相对多些,跟萨沙钟逸伦并称为非正地三鲜。

天乐,宁大人,阮奕信和一之濑我还没构思好,大概设定是加入还不久未正式入伙的游移状态。

卷弗左右YOYO韩一米可等等来了又走的非主线人物会活在主要人物的回忆里。

另外工作人员:

会长是店长兼调酒师,也是新人的最主要介绍人。跟副店长兼游戏主持(协助玩骰子玩扑克打赌玩桌游啥的)杨迪关系非常亲密,跟元老们的关系也尤其好。喜欢斯拉夫男人,卷弗和萨沙都是他拉进来的。

杨迪是副店长兼游戏主持,跟会长一直以来就很亲密,有过一个短暂情人米可。

陈铭是会计兼白日经营者(非正白天就是普通的水吧清吧),日常就是看大家闹偶尔找钟逸伦,除了钟逸伦外对别人没啥,不待见隔壁老高。

超超表面是厨师,其实是个高端辅助,专门穿梭于隔壁和对面(外研会酒吧和世青迪厅)帮大左杨迪做些男人不方便出面的事。不参加这帮非直男的任何活动,和陈铭来之前的一个会计卡哥有过恋情。


总之整个故事就是一个乱得不能再乱的大乱炖,脑洞开得可宏大了,然而我有自知之明自个驾驭不了,所以放上来过过脑补瘾吧·······








评论(4)
热度(18)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