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这期糖点也多,但正因为多我糖找的时间长到精神崩溃,没法很细致地标时间,只能给出大概情节范围,还请见谅。
p1p2大伙蹲马步时杜江蹲下后第一个看的就是邓伦,每日互看成就1/1达成~而且后期很懂啊~
p3邓伦撑不住说要走,杜江吐槽“你先走啊!”然后伦儿就那么笑着看他江哥,被江哥吐槽也很开心的伦儿~
p4p5两张同框,由于这俩一整期都粘一起导致单纯的同框已经滥了,所以只放两张代表一下。
p6凑过来的杜江,之前邓伦一声惊叫把面整个砸锅里,关键是他是在杜江的画面里尖叫的!江哥听到声音几乎同时看向伦儿!这反应速度!然后立刻凑活去询问关照,这幕我截了好几次因为春哥总凑过来……
p7经典的嗯哼叫邓伦爸爸。第一次看这段还没萌渡轮就没什么感觉,现在一看其实也有戏:邓伦被叫后先是惊讶,嗯哼再叫时立马娇羞了不时瞟瞟他江哥,然后实在忍不住才说“你儿子又来叫我爸爸。”怎么看怎么有玄机啊……
p8邓伦面饼做砸了不知道该做什么,于是果断看江哥~江哥干啥我干啥,江哥做蛇我做兔~
p9注意俩人的手!像不像牵手?虽然实际上大概率是借位巧合但是这个角度如果真牵也看不出来,同人借位牵手梗走起!
就酱,剩下的有空再说。最后吐槽一句:喂你俩能不能别那么明目张胆出双入对!你们这样很容易让人觉得我上一篇的胡扯八道都是真的!

评论
热度(11)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