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不知道会不会写的阮贝

阮奕信在旁人眼里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该沉默时绝不说半个字,该含蓄时绝不会飞扬半分,该笑时笑,连嘴角扬起的弧度都仿佛精确到毫米。然而每当遇上贝乐泰,阮奕信驾轻就熟的外壳总会不知不觉龟裂,露出里面那个张扬而青涩的,二十三岁的大男孩。
——我花费好久才练就这一层驾轻就熟的外皮,而你轻而易举就把它脱了下来,在你面前,我又变成了那个一清见底的傻小子,变成了那个我本应该是的,笨拙不成熟的自己。









主要是被‘阿阮不让我睡’萌到了~而且好像lof上所有关于阮奕信的同人都会习惯性地突出他成熟沉稳的一面,所以我就突发奇想想写一个少年气的小软。毕竟小软也才二十出头嘛~而且我觉得少年面对喜欢的人时,那种孔雀开屏般的显摆心态其实是个特可爱的事,尤其是在别人眼里沉稳的小软。
就酱,有同好吗?有的话我没准会试着写写,不过也别抱太大希望……

评论(2)
热度(25)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