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波波的独白

华波波x大左。ooc预警!rps国际三禁!

没问题咱就往下拉。







他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幻化而来,是一切正面事物的总和,是使我沦陷的最汹涌的冰原深海。

我喜欢他叫我的名字,喜欢他霸气游刃有余的主持节目,也喜欢他偶尔流露出的孩子气。他长得很帅,耐看有少年气,但我更喜欢他的声音,像某种乐器,悠扬又醇厚,带着点天然的撒娇味道。

“华波波,安静。”他敲着小锤子警告我,连板着脸生气都那么可爱。他真的太容易生气,我在车里吵醒他时他又要生气。“停下来,我告诉你停下来。”缩在衣领和墨镜下面的声音显得软糯,更像撒娇了。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我真想把他逗到真的发脾气。

我喜欢他怼我,喜欢他那时亮亮的眼睛。他怎么能做到说着欺负人的话还勾得人想多听几句。明明是那么牙尖嘴利的一个人,暖起来又那么暖,真想永远把他抱进怀里热热的。

我喜欢他某期节目的粉色西装,喜欢我为他戴上手表时他微微颤抖的手腕,柔软的毫无力度的肌肤任我摆布,脉搏打在我手心里一跳一跳。

如果能属于我就好了,我握着他的手臂又多摸了几把。装疯卖傻是我最好的保障,方便让我借着打闹和不知分寸的名义离他近一些,再近一些。

我喜欢我举着纸飞机对着他唱歌,他专注眼眸中隐隐的羞涩。

我喜欢他下节目后聚餐坐在我旁边,被逗笑时毫无防备地往我身边靠,往我怀里倒。

我喜欢他的一切鲜活又分明。

我喜欢他是我的。

我希望他是我的。


                                                      end·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