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萌新求带!

大家好,在下是个刚看完第一季,第二季才看了两集的萌新。英文废想看同人结果被整崩溃了,有谁能告诉我:斯泰尔斯x斯科特(前后有意义),斯泰尔斯x德里克(前后有意义),斯科特x德里克的(前后有意义)tag名都叫什么?
自己我知道sterek是丝带和德叔的西皮,但是我吃德受,有没有攻受分明的tag或者群什么的?
就酱,如果有亲能帮我,在下感激不尽!以及如果有跟我吃一样西皮的小伙伴们有什么的,能麻烦拉我进去吗?真的谢谢各位了!
以及我不知道这样纯求助的内容能不能打tag,如果不能,大家可以说一声,我立马删!
再次谢谢!

评论(12)
热度(4)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