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建了个新tag!

其实柚天出新tag时我就想这么干了,当初咱们俩tag是一起被封的,现在柚天有了新tag,我想想觉得天柚虽然冷,也得有个组织吧。于是乎,我为天柚tag想了个名字!
锵锵!就叫:天天喝柚子茶!
我觉得这样一个是方便,另一个也比较好找,毕竟同样的两个人,西皮tag还是有些共通性比较好。而且圈子里很多太太都是两边都吃,大家关系这么好tag不能整的跟没关系似的吖(๑>؂<๑)!关注我的人里没什么天柚党,于是斗胆艾特了几位写过天柚(或者说过能吃天柚)的太太,太太们觉得怎么样? @K桑的卷毛(๑˙ー˙๑)    @柊阿柊阿柊
如果大家都觉得可以,能麻烦各位点个推荐,让更多的党员看到吗?在下在此谢过各位了【抱拳鞠躬.GIF】

评论(10)
热度(7)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