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萨贝】(作者)又双嗑药嗑嗨了

第三篇了,特意提前一天从老家回来给各位写文。

毕竟咖啡过量需要代谢至少一天来恢复状态,我刚才灌下去的那杯,都快稠成咖啡浆糊了。

注意事项乱糟的的不再重复,没问题的话咱就往下拉。



“没凳子了,你就坐床边上吧,把外套脱了我给你倒杯水。”

贝乐泰点点头,乖乖坐在床沿,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并成乖乖巧巧的一小坨,不像会继续作妖的样子。

萨沙这才敢把门一带,去厨房倒水。

事实上直到把对方引进屋里,自己紧绷着的心脏这才松了松弦。不过好在一切都如他所料,对方一来没心情细检查天气预报真假,二来来中国时间不长,还没真正找出东北过冬的规律。今儿一大早的天气预报明晃晃“4℃——8℃”,这气温能有雪,鬼才信。

不管怎么说人也算暂时救下来了,萨沙这样想着,端着水杯往房间走。

然后整个就人杵门口了。只见刚才还乖乖缩着的一坨的已然抻长变回一米九大柱子,正踮着脚尖伸长胳膊往书架上够。

然而萨沙一点也不觉得丫是因为爱学习渴望知识才翻书架的——麻痹你家找书是往顶上够啊!

等等,书架顶上有啥来着?然而正在萨沙努力回忆的当儿,贝乐泰已经‘体贴’地把那玩意拿了下来——

那是从俄罗斯带回来的一把开过刃的匕首。

“卧槽——!!!!!”

装满水的杯子瞬间被扔出八丈远,哐当一声直接了结在墙上,以碎得堪比作者节操的姿态干脆地结束了自个儿的杯具生涯。

与此同时响起的是,一声沉闷的,人肉夹馍砸在地上的闷响。

“········那啥,你先起来,我不是要自杀。”

“兄弟我再信你就不是你尖是我傻!”萨沙直接把他使劲往下按,手压手胸压胸推压腿,唯恐人肉夹馍不够扁乎。

特么的一脑门子冷汗啊!那把小破刀找了多久没找着来你丫一搜就搜着了,哥们你知道中国有个输入法叫搜狗吗你丫这么会搜不如直接改名叫搜刀得了!

“这位同志,”在保证压制住对方的前提下,萨沙艰难地抬头与其对视(并且第无数次地诅咒这家伙为啥这么大只)。“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注意到那玩意的,但是,”他深吸一口气,每个音节都几乎是从牙缝里一个个扣出来:“你,之,前,好,像,答,应,过,我,消,停,儿,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食言而肥,谢天谢地他现在是弄明白丫吃什么这么大只了。

“······两件事,”

“·······啥玩意?”萨沙被这当啷一句整的有点蒙。

身下的家伙深吸一口气。“我是说,现在有两件事,啊不,三件。”

“第一,如果你再继续压下去,我就不是自杀而是他杀了。”贝乐泰艰难地用下巴指指被萨沙下巴压迫的胸口。

“第二,我没打算违背咱俩的约定,拿那把匕首不是要自杀。anyway,你现在完全可以从我身上下去而不用担心我会突然抽风,而且我警告你,你最好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下去。”

“那啥,哥们,”萨沙依然没有放松身体的意思。“不是我不放你,换你是我你也不带信啊,起码咱能给个充分······”

“第三,这个理由绝对充分,”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急的,贝乐泰的声音也开始变得咬牙切齿:“就在刚才,虽然您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是先生——”

“你,那,玩,意,已,经,顶,到,我,了!”


                                                           TBC·

大修了一遍才放上来,顺便 @未芽  @若旅 ,无奖竞猜就是无奖竞猜,参与者没有奖励只有更新艾特。顺便我之所以之前没写好就发出来是因为之前咖啡没到状态,但是我以为到了就开始写,结果写的稀烂,然后躺床上没多久状态真到了状态遂起来修改。

就酱。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