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

做梦梦到的脑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连着两天写亚普,今天早上睡懒觉时做了个有关他俩的梦,大概是退役后的双美食主播梗。

大概嘛就是俩人开了个B站号直播比赛做菜,原材料大概有海带豆腐辣椒肉什么的,题目是用这些材料做一道可以配米饭的菜。重点来了!他俩全程是一起做的,也就是说在同一个房间,两块菜板两口锅并排放,肩并肩洗菜切菜煮菜的那种!而且还互相给对方解说!熊全程耍宝逗小普,小普持续傲娇,大概是这么个画面:

(小普切菜)熊:“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热尼亚把食材铺平,好,开始切片,开始切丝,开始切丁,剁剁剁剁剁~~~~~~”

(小普剥虾)熊:“热尼亚拎起一只虾,他要干什么呢,噢!他把它扒了!(坏笑)”

普:一个清新脱俗的白眼。

(熊切菜)小普:“廖沙正在切食材,切成均匀的块,(看完弹幕提问后耸肩)我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兄弟,如果他告诉了我这比赛就可以结束了。”

(熊准备开始做)小普:“廖沙把食材放进锅里,加辣酱,加番茄酱,现在他开始满屋子转悠,我想他是忘了这个(把之前一直在自己鼻子底下的调料递给熊)。”

熊:(撒完调料后坏笑着夹起一块洒满调料的生豆腐)“要尝尝吗,热尼亚?”

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炖,边看锅边不时看看弹幕回答粉丝问题,时不时调侃对方两句,老夫老夫的氛围弥漫在整个屏幕。

最后熊做出一锅类似部队火锅的东西,小普做了一碗味增汤。最后也没分出个胜负,俩人就开始吃饭。好像我梦里这种俩人用同一个号的直播可以指定给其中一个送礼物表白啊什么的,会有专属提示音。熊就是很普通的边吃饭边定时扫两眼感谢给自己送礼物的亲,小普就比较不淡定,本来他那个汤泡饭就比较容易呛到,他还一有提示音就猛抬头看屏幕,嘴里汤没咽下去含含糊糊“感谢xxx·····咳咳——”熊给他顺了好几次背,后来实在没办法了把送礼物功能关了对着屏幕说:“要不然大家还是暂时不要送礼物了吧,我怕热尼亚太激动把嗓子咳坏。”

然后我就醒了。

虽然结束的比较猝不及防但是好萌啊~退役后不比花滑比做菜的夫夫俩,年轻时的竞技争斗回归到生活的柴米油盐,这时候的比赛已经不需要分出胜负,全因他们已经赢得了彼此。

就酱,求大神认领脑洞!

评论(14)
热度(11)

多少玩一会

© 夏蝉 | Powered by LOFTER